朦胧影画勾阑yu

梦之乡

        第一场战斗已经结束了,莉亚一蹦一跳地来到白星身边:“白星白星,下一场就是我了,还有10分钟准备时间。要为我加油呀。”莉亚一边说一边将一块蛋糕塞到自己嘴里。白星笑着点头:“你倒是轻松,别人都在练习准备呢。”“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   斯蒂夫校长也走了过来:“战斗中是可以使用魔法的。有一些规矩你可能还不知道……”“斯蒂夫校长,”白星露出来自信而不失礼貌的微笑,“谢谢您的提醒,我已经了解规则了,对于魔法杖之类的,我没有办法。您知道的。”在这次的战斗中是可以魔法介质的,魔法杖就是其中的较为普遍的一种,使用魔法介质可以与自然沟通,更好的发挥魔法。魔法介质只能由使用者签订契约,从而使两者共同成长。强大的魔法介质甚至可以拥有灵智。

        “校长,您知道的,我去过许多魔法介质拍卖行,没有一个可以与我产生联系。”斯蒂夫校长的脸色凝重起来:“战斗时小心……”在白星转身的刹那,斯蒂夫校长默叹一口气:我当然知道你不知道的,白星,你一定有魔法介质的,哪怕现在不能召唤。像是下定决心一般,校长再次叫住白星:“还有一种情况,就是你已经有了一种介质,无法再次与其它介质产生联系。你再试试吧,无思无欲,回归自然。”白星低下头,神色在一片黑暗中:“谢谢,我会努力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莉亚觉得气氛实在是压抑,上前拍拍白星的肩膀:“当然要努力啦,我也要努力,不然可做不到白星的过目不忘。”“快去战台上吧,期待你的表现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与莉亚比试的是瑞福卢。一位高一年级学长飞行在战台中央上方,进行着介绍:“下面是雷系的瑞福卢与植物系的莉亚进行比赛。请做好准备,三二一,开始!”战台立刻从四周浮现结界,结界在月光下闪着银白色光芒。

         莉亚平时随时笑嘻嘻的,关键时刻却毫不含糊。她面色严肃,上前轻轻跨出一步,立刻有莹绿色的植物自她脚下浮现,继而向前方快速蔓延,直至到瑞福卢周围,植物才迅速腾向空中,欲把对方缠绕。瑞福卢紫色的双眸中隐隐有雷光浮现,轻轻一个响指,早已蔓延至整个战场的植物便化成了灰烬。周围爆发出一阵欢呼。学长继续解说:“双方都展示了对魔法强大的操控力,然而雷系对植物系是天生的克制。莉亚如何战胜对手呢?”

        瑞福卢向莉亚奔去,奔跑过程中双手中早已集结成紫色雷球,他的双手微抬,雷球便呼啸而来,发出摩擦空气的霹雳声。“上次侥幸被你逃脱,今天我倒要看看你的真实实力。”莉亚手捏了一个复杂的符咒:“不要太得意,别忘了绝对实力面前元素克制是没有用的。一花一世界!”一朵花朵在莉亚手上浮现,晶莹剔透却魔力内敛,逐渐变大直至将莉亚包围。恰在此时雷球刚至,碰到花朵没有出现预想的爆炸,而是逐渐消融,而花朵却更加实体化了。莉亚的手臂微震,花朵变成一片片花瓣向瑞福卢飞去。瑞福卢自是感觉到危险:“哇啊!可不要把我打残了啊,话说,你有魔法杖吗?”瑞福卢在空气中随手一抓,手中便有了一根紫色的棍子,不过手臂长,在尖端噼里啪啦的绽放着小闪电。轻轻松松地,花瓣便被瓦解。

        台下一阵哗然。魔法介质毕竟是很少有人可以与之契约的,一般拥有介质的人都会成为很优秀的魔法师。在这所学校拥有介质的学生是不在少数的,可是在瑞福卢的年龄拥有魔法介质的人却是屈指可数了。白星紧盯着战台,她如果没记错的话,莉亚也是有一个魔法介质的。

        果然,莉亚的手中也多了一条棍子,不过棍子的周围生着一片又一片嫩绿的叶子。瑞福卢丝毫不掩惊讶:“你也有啊!那就好了,我还说欺负你呢。”莉亚明显不赞同他的话:“自以为是,明明我比你厉害,谁欺负谁啊?自然之力,万物生长。”周围的叶子被风吹入战台,落地生根,竟长出了一株又一株的植物。莉亚的脚下则是最高的植物的一片厚实的叶子。瑞福卢心中暗叫不妙:才一会功夫怎么就成了她的主战场了?这不是被牵制的节奏吗?他快速挥动魔法杖,一朵蕴含着雷霆之力的黑云出现,一道又一道闪电击打在植物上,却是一点用也没有起。“别忘了我比你高两级哪。”莉亚站在高空喊到。


啊,要去学校了,还有10分钟出发,真不好,三个星期才能更新一回呐,走啦走啦,有缘的点个赞,谢谢,拜拜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