朦胧影画勾阑yu

        瑞福卢在白星桌前浅笑着:“白星是吗?前几天刚来的新生,貌似知识是很渊博的,那么,你敢接受我的挑战吗?”许时家族原因,这所学校的大部分都带着高傲,喜欢与人决斗一分高低。

        白星心里哀嚎:为什么是我?最不期望发生的事偏偏,偏偏发生在我身上。然而,她说的话语却异常的冷静:“抱歉,我上课所说的是每个人都懂的基本知识,算不上渊博。你所说的挑战,我认为没有必要接受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可不行的!都感受不到你的魔力波动,我可要摸一摸底了!尝尝雷系魔法吧!”还没反应过来,一束强烈的雷光就到了白星眼前。白星只感觉眼前一片白色,接着双眼传来剧烈的疼痛,她回想到上学的前一天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白星,我为你施加了隐逸魔法,正常情况下看       不出你的真实外表,但不可接触强烈的魔法波动。我会告诉校长照顾你的。”“嗯,我会小心的。”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伴随着雷光划过空气的摩擦声,数条藤条组合在一起形成的一面墙出现在白星面前。一个娇小的女生出现在教室门口。她快速移动到白星身边:“不想跟你切磋是白星的自由,你突然偷袭算什么!既然如此,我跟你切磋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瑞福卢打量着这个女生:皮肤白皙,棕色的卷发和眼眸,小巧的鼻子有着雀斑,却显出几分可爱以及灵动。“嘿,魔法波动貌似挺高的,你哪个班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白星,你没事吧?”(莉亚)

        “嗯,隐逸魔法破了。”(白星)
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千万小心,别睁眼。”(莉亚)

        “喂,你们说啥呢?”(瑞福卢)

        “接下来就难办了,还要去找校长。”(白星)

        “真是过分,接下来我替你找他算账。”(莉亚)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白星,你头发怎么颜色变了?”(瑞福卢)

         确实是变了,本来是浅淡的黄色,现在却是璀璨的金黄色。或许不甘心被冷落吧,瑞福卢的声音越发大了:“听着,我要向你们挑战……”还没等下一句出来,莉亚的双手快速结了一个咒,紧接着,藤条便破地而出,成网状快速收缩将瑞福卢禁锢了起来。“挑战就挑战嘛,还叽叽喳喳说……跟女生似的……”又是一阵绿色闪亮的光,白星和莉亚早已消失,教室里只留下几片闪闪的嫩叶。后知后觉的,瑞福卢低语:“金黄色,好像是皇室的特征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一条河流穿过学校,河流上空是用鲜花织成的桥,微风吹拂着花香,天空的浮云被魔法裁剪出各种形状,学校的主体是教学楼城堡,周围被巨大的花园包围。花园穿插一条条蜿蜒的小路,通向图书室,实验室,药剂室等建筑。然而,今天的校园与往常不大相同:气球悬浮在校园上空,距离刚好似乎不会离开,花瓣从气球下飘落。烟花在城堡上空闪烁,组成巨大的字体:新生魔力测试。

        “白星,可以睁眼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白星叹口气:“一蓝一绿,我这个处境真够尴尬的……”是的,她的眼睛从有记忆开始就是这个颜色:一只是明澈的淡蓝色,一只是温和的浅绿色;一只是奥西帝国皇室的代表,是希望与未来,一只是异色之邦的至尊颜色,代表邪恶与贪婪。再配上一头璀璨的金黄色头发,明明是冲突的三种颜色,却因立体深邃的五官不显违和,分外夺目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奥西帝国与异色之邦自古战争不断,近期战争又在即,异色之邦的人们以贪婪著称,以前就因如此,陛下收留我才如此困难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嘿,想什么啊?瞳色,也要因人而异啊,你的绿色的眼睛我看就是生命的象征啊。要是我也有,多美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莉亚,醒醒,口水都留下来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嘿嘿,太过忘我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噗哈哈,还好有你,笨蛋莉亚,”白星将笑出来的泪水擦去,“接下来,我自己去找校长吧,我知道那个传送阵在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,真的吗?学校第一人啊,我可以做第二人吗?万一老师揍我,我还可以来忽悠忽悠。”莉亚随手摘下一朵白花,花的颜色马上变成了粉色。心情花,可以根据心情变颜色。莉亚随手将花插在白星头上,花又变成白色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可不行,这是特殊情况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逗你哒!嗯,下午的魔法测试你知道吧,包括魔法等级测试,文化考试,战斗测试以及魔地实践,每个人都要去,尽力而为啊,女王也要来,是因为你吧?陛下对你,真的很好。你也要打开心结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嗯,谢谢。快上课了,你先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白星走到一条小路的尽头,那是一面布满紫色藤蔓的残墙,将藤蔓拨开,是一个复杂的法阵,白星将手机按在纹路上,回忆正确的走法,墙壁变成门的形状,中央是一个深蓝色的漩涡,白星朝漩涡踏去。很快,墙壁回复如初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下一话:0级魔力,白星遭嘲笑。女王到场霸气维护。白星学校生活艰难

           画面想出来很简单,写出来就困难了。希望大家能认真阅读,这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啦😄


评论

热度(2)